默森

背对着你,爱却抱住你。

微微:
        放开了你的手,却一直在等你,曾以为牵绊过的脚步,其实一直朝着你的方向,还是很爱你,一直很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多想,在夏时的林荫道再向你跑过去,我多想,再在窗外,和窗内的你跳一曲没有节奏的舞,我多想,再坐在你的对面,嘴角粘着两粒米,还冲你开心的笑着,我多想,再打开桌上的袋子,看到你放在里面的那瓶酸奶,我多想再回到年少时,告诉你“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,我真的很喜欢你啊”。
        我走进学校的礼堂,看到你神采飞扬的站在台上,仿佛当年的你,可是却又不是了,我们都有一段回不去的青春,我的那段青春里满满的都是你,我还是很喜欢你啊,喜欢到看着你离去的身影就红了眼眶,我还是很喜欢你啊,喜欢到远远的为你骄傲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