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默森

默森

 

李承鄞独白


        小枫走了的那些岁月里,我常常一个人坐着,河山千里,却只我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自杀的那一幕,我已慢慢的忘却了,想来是老了,再也忆不起了,切肤之痛,痛彻心扉,我已无法再承受几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小五,忘情酒入喉,沉沉痛痛。我曾那样地欢喜她,欢喜着为她捉了一百只萤火虫,欢喜着穿上那身红衣,最后却给了她心头一刀,国破人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时年轻,那时千般舍得,老时却只余月色寥落,照我泪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原是这世间顶残忍的人,我原是这世间最无奈的筹谋人,可是我原也爱着一个人,爱到眼角纹路蔓生,手背枯瘦如柴,白发垂落脸侧,还不舍忘。

        暮年之时,我踏上了去西凉的路,路途遥远漫长,你不必问我为何去,只因我的妻在那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妻一身红衣,笑颜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妻已死去多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她的眼睛,也曾有深深情意,深深爱慕,后来,后来的后来,那双眼里总有深深泪意,深深疲倦,我觉得痛,却也觉得一辈子还长,我总能和她白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,她不想见我的,生与死那么远,她离我那么远,百年之后,泉下她不愿等我,我亦不知寻不寻得到她。只好在这人世,走过千里路,寻一寻她的墓碑。

        凉地荒凉,江山壮阔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枫,借我点暖意,余下岁月,我才挨得过去,下辈子,再还你这暖。

默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默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